迷你倉.上門迷你箱 2833 9111

搬屋倉.傢俬存倉 -
一站式上門存倉服務

專人上門 | 足不出戶傢俬存倉

方便快捷

專人上門收取您的物品,並安全地送到傢俬倉。讓您不必親自前往儲存倉庫,省去了時間和精力。

安全保障

我們嚴格細心保存您的物品,確保它們在整個運輸和儲存過程中都得到最妥善的處理。

經濟實惠

度身訂制的儲物方案。按實際租用儲存空間計費、無須繳付按金,可按個人需要租用合適您的儲存期。

多功能性

適合個人使用,亦可作商業儲存用途。您可以存放各種家具、物件和辦公室設施等,滿足不同的儲存需求。

上門迷你倉 (搬屋倉)

度身訂制的儲存空間
適合儲放各種大小的物品和傢俬

立即報價
適合存放 任何大小的物品和傢俬,例如床、梳化、衣櫃
價錢 $45 / 平方呎 / 每月
按金 免收按金
收費模式 按實際使用呎數收費
最短儲存期 一個月
包裝物料 有多種包裝物料可供選購

搬屋倉服務流程

索取搬屋倉報價
1

索取報價

告訴我們您需要存放的物品數量和大小,我們會為您提供詳細的儲存方案。

預約傢俬倉存服務
2

預約服務

確認服務。我們會為您預留入倉及搬運日期、時間及安排當日收取物件的流程。

搬屋倉儲存
3

入倉儲存

搬運當日會有專人上門送取物件,並運送到備有溫濕度調控的中央倉庫妥善存放。

取回搬屋倉物品
4

取回物品

我們會按您的指示,將您存放在搬屋倉的物件送回您府上。

搬屋倉服務特色

免按金
無隱藏收費
按實際儲存
面積收費
租期彈性
短至一個月
上門搬運
及儲存服務
只限職員
進出倉庫
24小時
嚴密保安系統
嚴格遵從
消防指引
全天候
溫濕度監控

常見問題 — 搬屋倉及上門儲存服務

為何要選擇U SPACE上門搬屋倉服務?

當您需要搬屋、搬寫字樓、屋企裝修和辦公室裝修時,或有需要地方臨時存放傢俬和屋企物品,我們的上門搬屋倉專為有需要搬屋倉存及裝修存放傢俬的客戶而設。您可以把各種傢俬、家居雜物和辦公室設備交給我們暫時存放,直到您完成搬遷或裝修,我們再把物品品送回到您府上。

U SPACE 上門搬屋倉如何運作?

U SPACE 提供一站式方便快捷的上門儲存服務,讓您的儲物體驗更加靈活和彈性。我們的專人會上門為您將各種大小的物品、傢俬、傢具、電器及辦公室設備等送到搬屋倉 (中央倉庫) 妥善存放,全程無需親自出入搬屋倉庫,讓您輕鬆體驗足不出戶儲物的服務。

搬屋倉特別適合需要家居裝修、搬屋、搬辦公室或寫字樓裝修的客戶使用,歡迎WhatsApp或致電2833 9111查詢報價。

U SPACE的搬屋倉有多大?

U SPACE 上門搬屋倉提供靈性的租用空間,您可按實際需要自由定制儲存空間,不受傳統迷你倉庫大小所限。只需要告訴我們您需要儲放的物品數量和大小,我們的客戶服務團隊將為您提供合適的搬屋倉價格。

您們的搬屋倉收費如何?

U SPACE 搬屋倉是一種相對經濟、度身訂制的傢俬倉存及辧公室設施儲存方案,收費按實際使用的儲存空間計算,並免收任何按金,每月收費低至$45/平方呎。歡迎在辦公時間內聯絡我們獲取報價。

我想租用搬屋倉,有甚麼流程?

租用我們的搬屋倉或傢俬存放計劃流程非常簡單,您只需要WhatsApp或致電我們,告訴我們您需要存放的物品種類及數量,我們會為您提供免費報價,確認資料後我們會於搬運當日上門將您的物品妥善搬入倉,直至您需要取回物件,我們再將您的物件送回府上。

搬屋倉的儲存期限是多久?

我們搬屋倉服務的儲存期靈活彈性,長短租皆可,儲存期可短至一個月。

上門搬屋倉可存放哪些物品?

您可以在搬屋倉存放各種不同類型的物品,包括:

  • 傢俬:沙發、床、桌子、櫃子、椅子等。
  • 家居裝飾品:畫作、燈飾、地毯、窗簾等。
  • 季節性物品:冬季衣物、滑雪裝備、夏季運動用品等。
  • 檔案和文件:合同、報告、收據、簿記文件等。
  • 電器和設備:電視、音響、電腦、打印機等。
  • 個人物品和收藏品:書籍、DVD、CD、照片、郵票、硬幣等。
  • 商業用品和存貨:貨架、產品存貨、商業文件等。

然而,一些不合法或被禁止的物品是不能存放在搬屋倉內,如果需要了解詳情,請參閱政府或消防署網頁,或與我們聯繫查詢。

您們是否提供上門估價服務?

我們樂意提供上門估價服務,只需告訴我們您的地址和可上門時間,我們就可以安排專人上門為你估價。當然,如您因搬屋或裝修等原因無法安排我們到府上進行估價,您亦可以透過WhatsApp提供存放物品的照片和資料,我們將為您提供方便快捷的網上報價服務。

您們的搬屋倉只需用於個人客戶嗎?如我因搬辦公室或裝修寫字樓有倉存需要,可以使用此服務嗎?

當然可以,我們的傢俬倉存服務不僅限於存放家中雜物和大型傢具,您還可以將各種寫字樓設備及公司文件存放在搬屋倉中。如果您需要了解更多關辦公室設備倉存服務的詳情,請聯繫我們的客戶服務團隊。

我可以隨時到倉庫自行存取物品嗎?

很抱歉,為了保障其他客戶的傢俬、物品和辦公室設備的安全,我們的搬屋倉庫目前只限職員進出,無法提供自行存取服務。如果您需要取回您的物品,請告訴我們,我們會將您的物品送回府上或指定地點。

hotline
致電查訽
Booking
預約睇倉
WhatsApp
WhatsApp